178首页 > 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吃鸡44连冠《亿万僵尸》强势前二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吃鸡44连冠《亿万僵尸》强势前二

新闻 整编 2018-01-15 10:41:47

今日,Steam平台公布了最近一周的销售排名(1月8号到1月14号),在《绝地求生》国服宣布开启预约之后《绝地求生:大逃杀》仍旧保持着极高的热度成功四十四连冠,《亿万僵尸》由上周的第三爬升至榜单第二,近来一直续稳居第二的《GTA5》下滑四位掉至榜单的第六。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上周五,备受关注的《绝地求生》国服终于开启了有奖预约,仅仅一下午的时间预约人数便超过了百万足见该游戏的火爆程度。虽说国际服最近闹出了“锁国区”事件,但依然是无人能敌成功取得四十四连冠。《亿万僵尸》也是最近很火爆的一款游戏,近几周排名一直在上升并成功挤掉《GTA5》来到了榜单的第二。《GTA5》则是下滑四位掉至榜单的第六。

本期新晋游戏占据了榜单将近一半,分别是排名第七的《彩虹六号:围攻(Rainbow Six:Siege)》“第三年度季票”DLC,排名第八的《北地(Northgard)》,排名第九的《杀戮尖塔(Slay the Spire)》和排名第十的《彩虹六号:围攻(Rainbow Six:Siege)》。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