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绝地求生41连冠新晋游戏半壁江山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绝地求生41连冠新晋游戏半壁江山

新闻 整编 2017-12-25 10:06:18

今日,Steam平台公布了最近一周的销售排名(12月18号到12月24号),《绝地求生:大逃杀》热度在PC1.0正式版上线之后迎来了新一轮的高峰,也在销量榜上继续霸榜拿下四十一连冠,《GTA5》在5折促销之后又开启4折促销,销量继续保持第二。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绝地求生:大逃杀》PC1.0更新之后,各大媒体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确实是一款优秀的作品拿下四十一连冠也在情理之中。虽说游戏品质有一定的提升,但服务器问题和游戏中的外挂问题还是有待提高,希望官方能做出措施。《GTA5》本周排名继续第二,在之前的5折促销中游戏销量提升明显,上周更是迎来了你是最低的4折促销仅售75元,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木有出手。

本期新晋榜单占据了前十当中的六席,他们分别是排名第四的《神界:原罪2》,重回榜单第五的《CS:GO》,排名第六的《暗黑之魂3》,排名第七的《刺客信条:起源》,排名第八的《茶杯头》以及排名第九的《巫师3:狂猎》的年度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