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吃鸡42连冠为07年画上完美句号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吃鸡42连冠为07年画上完美句号

新闻 整编 2018-01-02 09:39:53

昨日,Steam平台公布了2017年最后一周的销售排名(12月25号到12月31号),《绝地求生:大逃杀》为2017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成功四十二连冠,《GTA5》凭借着促销和本身的游戏品质继续位居第二,《CS:GO》回升至榜单第三。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作为2017年最火爆的游戏之一,《绝地求生:大逃杀》在2017年可谓出尽风头。特别是PC1.0版本更新之后更是让这股风潮越刮越凶,并在近日创造了310万同时在线人数的新纪录。《GTA5》作为一款2015年上线的“老游戏”能如此坚挺和本身的游戏品质是必不可分的,再加上最近的促销,稳居第二也是情理之中。《CS:GO》相比上期排名上升了2位回升到榜单的前三。

与往期不同的是本期并没有新晋榜单,本期的前十和上期的名单前十并没有变化,变化的只是排名罢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