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绝地求生43连冠GTA5稳居第二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绝地求生43连冠GTA5稳居第二

新闻 整编 2018-01-08 10:22:56

今日,Steam平台公布了2018年第一周的销售排名(1月1号到1月7号),传言《绝地求生》国服将近而《绝地求生:大逃杀》的热度依然不减拿下四十三连冠取得开门红,《GTA5》凭借着本身的品质和促销活动继续稳居第二,《亿万僵尸》相比上期上升2位来到了榜单的第三。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传言《绝地求生》国服将近,关于一些国服的细则也已经在网上疑似公布。但这些并没有对《绝地求生:大逃杀》的热度有任何的影响,在2018的第一周销量排行榜上拿下四十三连冠取得开门红。《GTA5》本周依旧稳居第二,看来这波促销还是吸引了很多玩家的注意。《亿万僵尸》相比上期排名上升了2位又回升到榜单的前三。

本期新晋榜单只有一款游戏,排名第四的《人类:一败涂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