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圣诞版本更新,推出战斗通行证

《堡垒之夜》圣诞版本更新,推出战斗通行证

新闻 整编 2017-12-19 11:52:37

《堡垒之夜》大逃杀模式第二个赛季现在正在进行中,游戏推出了新的“战斗通行证”。通行证售价950个Vbucks,且有等级设定,购买后可直接解锁部分道具,还有一部分需要升级后方可解锁。

Epic预计基本上通过75-150小时的游戏时间可以解锁全部道具,这个时间确实有点多,幸运的是第二赛季会持续到2月20日,所以玩家还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解锁。如果玩家不想花这么长时间玩游戏,但还是想要这些道具,可以直接购买等级,也是花费Vbucks。

新的1.11更新还推出了全新的“假日生存”活动,为“拯救世界”沙盒模式加入新任务和节日主题的英雄、武器和特殊活动商店。参与活动的的玩家将会获得雪花票,可以购买到“假日生存骆马”,另外还会推出“神秘假日主题活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