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玩家人数超3000万,设计师为更新频率自豪

《堡垒之夜》玩家人数超3000万,设计师为更新频率自豪

新闻 整编 2017-12-12 11:18:03

在今年,《绝地求生》和《堡垒之夜》两部作品推动了大逃杀类游戏的火爆。《绝地求生》累计销量已超过2100万份,并获得了TGA游戏颁奖典礼的年度最佳游戏提名,而《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则在TGA颁奖期间宣布,《堡垒之夜》此前一个周末玩家人数突破3000万,最高同时在线玩家人数达到了130万。另外,Epic还公布了一个新的50vs50模式,玩家可以在12月17日体验。

《堡垒之夜》首席系统设计师威廉姆森说道:“团队的速度和更新频率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当我们完成大逃杀模式核心框架的构建之后,我们意识到我们还可以继续迭代,持续提升核心玩法体验。我们的目标是每周都发布一次有意义的游戏更新……这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挑战,但每次更新都让玩家在游戏中的策略变得更加丰富,这让我们非常兴奋。”

针对竞技游戏中普遍存在的网络喷子问题,威廉姆森称Epic正密切关注玩家行为,会尽最大努力对玩家的攻击性和极端言论进行规范。

“我们采用了很多办法来减少这些行为对玩家整体体验的影响。”威廉姆森说,“我想说的是,我们一直在评估和改进这些办法。我建议如果玩家发现类似行为,请向我们举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