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在TGA上公布50vs50对战模式

《堡垒之夜》在TGA上公布50vs50对战模式

新闻 整编 2017-12-08 13:58:14

由Epic推出的《堡垒之夜》此前凭借大逃杀模式吸引了大量玩家重新焕发了第二春,而官方除了继续更新维护大逃杀模式外,在今天的TGA 2017年度游戏颁奖活动上又公布了一个最新的游戏模式:50vs50人模式。

玩家将在一张地图上展开激烈的对抗,最终将对手消灭的那一边将取得胜利。如此大规模的团队战斗玩法的加入相信会吸引到更多玩家对于这款游戏的关注。

据悉这个全新的游戏模式在今天就会正式更新加入,这个模式最大的好处就是避免小白玩家落地成盒,无所事事的游戏体验。和此前的大逃杀一样这也是一款免费游戏,只要下载虚幻引擎安装游戏即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