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削弱草丛伪装,多款武器加强

《堡垒之夜》削弱草丛伪装,多款武器加强

新闻 整编 2017-11-21 11:16:38

近日的更新中,《堡垒之夜》大逃杀模式中加入了消音冲锋枪SMG,并削弱了草丛伪装。SMG是游戏中最安静的一把枪,并且这个杂志大小的冲锋枪杀伤力也被增强了。消声SMG以常见、不常见和稀有三种方式提供。

突击步枪也迎来大增强:每发射击精度损失降低20%,后坐力降低20%,并且武器复位速度将会提升20%。看起来。

对于那些火箭骑手(玩家骑着飞行的火箭冲入敌方基地)而言,也有好消息,这套玩法将会继续保留。原本Epic并不打算加入这个玩法,但现在玩家发明出此玩法,Epic决定继续支持。

最后,Epic还透露有计划开设测试服。这样Epic可以尝试对游戏“武器精度、战斗手感”进行一些大改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