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比98K还牛逼?《红莲之王》强力武器盘点

比98K还牛逼?《红莲之王》强力武器盘点

新闻 整编 2017-12-14 10:40:01

不用欧气也能获得的强力武器《红莲之王》里有很多,接下来带你们盘点一下!

任性小枪—爆炸伤害

刻印者小姐姐“瑞贝卡”,不要小看她手里的枪,伤害高射程远,还附带各种增益效果。被动技能“随缘上膛”根据随机发射的三种不同弹头“合金弹头”、“震撼弹头”和“爆裂弹头” 产生不同的打击效果。

群攻火枪-以一敌百

刻印者“贤城”的武器攻击范围广可以打击射程内所有敌方单位!自身根据小队的损失血量还增加穿透力,越战越勇打出“以一敌百”的气势!

高新武器-陆行闪电

使魔先生“弗兰兹.卡佩尔”,他的武器被称作“陆行闪电”,是黄铜世界帝国的新兴兵器,发射出的贯通飞弹,对碰撞到的敌人造成强大的物理伤害并附带定身效果,被动增加攻击和小队的魔法值回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红莲之王

限号不删档(07-26)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