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黑暗与光明》生物AI优化,月尾兽被削弱

《黑暗与光明》生物AI优化,月尾兽被削弱

新闻 整编 2017-11-30 12:12:32

生存魔幻沙盒游戏《黑暗与光明》在近期更新的版本中,对游戏生存难度进行了调整,修复游戏内部分bug。尤其是削弱了以月尾兽为首的一些凶狠动物,拯救萌新玩家。

在上一个版本中,开发者对生物AI进行了优化,导致生物变得更加“厉害”,变相的增加了游戏的生存难度。

在本次《黑暗与光明》小版本更新中,削弱了月尾兽的能力和数量。首先,通过提高主城附近野猪的刷新数,来减少鬣狗、狼和月尾豹这类凶狠生物的数量。另外,降低了月尾豹的警戒范围和可视范围,它们不再会从很远的地方追击过来了。

除生物外,开发者对一些其他数值也进行了调整,并修复了游戏内的部分bug。《黑暗与光明》是由虚幻4引擎开发制造的生存魔幻沙盒游戏,在Steam平台购买即可获得抢先体验版本,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黑暗与光明

抢先体验(07-21)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