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黑暗与光明》“炙热深渊”来袭,限时折扣来袭

《黑暗与光明》“炙热深渊”来袭,限时折扣来袭

新闻 整编 2017-11-20 11:28:59

11月22日至11月28日,《黑暗与光明》启动限时折扣67折。

炙热深渊的统治者,是名为贝尔克萨尔(Belxahl)的,背上长有一双大翅膀的恶魔。作为火焰的领主,他守卫着火元素分娩的场地以及制作火焰铠甲的熔岩工作台。

在炙热火山恶劣环境的刺激下,出现了许多新的凶残生物。火山地貌得到了改变,冒险家可以尝试在火山居住了。整个地区温度稍有降低,增加了两个面积较大的建造区,沟壑减少,植被也焕然一新。

感恩节版本当然少不了烤火鸡大餐,抓到火鸡后,冒险家们可以用手中的魔法将它们做成美味的烤火鸡。

《黑暗与光明》是由虚幻4引擎开发制造的生存魔幻沙盒游戏,在Steam平台购买即可获得抢先体验版本,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黑暗与光明

抢先体验(07-21)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