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黑暗与光明》最新版本火焰洞窟副本首曝

《黑暗与光明》最新版本火焰洞窟副本首曝

新闻 整编 2017-11-13 11:38:15

生存魔幻沙盒游戏《黑暗与光明》近日公布了最新更新内容,游戏新增火焰洞窟洞穴副本以及火系相关生物。同时,新增了大批新道具,火山的地形也将焕然一新。

火焰洞窟的洞穴副本具有一定难度,建议与玩家组队进入。副本怪物配置包括地狱猎犬、火焰哥布林、火焰石头怪等火系新生物。

新的版本必同时也新增了武器和法术。装备方面新增了镰刀、火焰斧等装备,以及最顶级的火焰铠甲套装。法术方面新增了法术治疗光球(跟踪治疗)、根须缠绕、中级温暖术和中级清凉术。

因为火焰洞窟的更新,火山地形也得到了重塑,更多的细节等你来挖掘。火山当然少不了温泉啦,泡温泉的同时还可以煮个温泉蛋,人生之惬意不过如此,非常适合战前放松。感恩节新出了大餐桌聚餐玩法,部落成员可以聚在一起享受烤火鸡的美味了。

《黑暗与光明》是由虚幻4引擎开发制造的生存魔幻沙盒游戏,在Steam平台购买即可获得抢先体验版本,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黑暗与光明

抢先体验(07-21)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