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黑暗与光明》法术进阶与大篝火的制作

《黑暗与光明》法术进阶与大篝火的制作

新闻 整编 2017-11-03 13:45:47

虽然万圣已过,生存魔幻沙盒游戏《黑暗与光明》中三大主城中仍然布满着南瓜灯,有少数村民们却悄然搬离了主城,来到郊区建立起了小村落,在暴风雪来临之前造起了大篝火,准备过冬。

大篝火比起普通篝火能照亮更大区域,为出行的冒险者点亮引航的灯塔,制作材料也简单易得,只需要采集大量的木头和干草即可制作。

学识中将新增两种法术:中级温暖术和中级清凉术,这两种法术除了能提供温度抗性之外,还具有一些额外加成,能帮助冒险者们更好的在极端天气环境下生存。

《黑暗与光明》是由虚幻4引擎开发制造的生存魔幻沙盒游戏,在Steam平台购买即可获得抢先体验版本,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