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制作南瓜头盔,《黑暗与光明》万圣节奇葩搞怪

制作南瓜头盔,《黑暗与光明》万圣节奇葩搞怪

新闻 整编 2017-10-25 10:54:27

生存魔幻沙盒游戏《黑暗与光明》将为大家带来了万圣节版本的更新。

在哥布林的生活中,这一天是收获的节日,他们用了一整个月狂吃淀粉和糖果让自己变得臃肿华贵。为了在万圣节前夕可以要到糖果,大多数哥布林们会精心打扮,变成蓝色的皮肤,同样也戴上了一个巨大的南瓜头盔。

南瓜头盔的作用可不只是用来吓唬人,戴上它还可以提升防御能力,击杀哥布林可以获得南瓜头盔的图纸。不过,你可要小心,它可是易碎品哦。此外,哥布林和南瓜灯中都掉落功能强大的糖果,满血复活、大量回复饱食度应有尽有,当然也会让你头昏眼花,四肢乏力。

南瓜怎么才能获得呢,本次版本新添加南瓜种植。在耐心培养下便可以获得南瓜,就可以制作头盔和南瓜灯啦。

蜗牛旗下生存魔幻沙盒游戏《黑暗与光明》是由虚幻4引擎打造,在Steam平台购买即可获得抢先体验版本,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黑暗与光明

抢先体验(07-21)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