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黑暗与光明》新版本跳伞求生玩法详解

《黑暗与光明》新版本跳伞求生玩法详解

新闻 2017-09-29 15:03:35

生存魔幻沙盒游戏《黑暗与光明》在近期的新版本中为大家更新了飞行玩法,新增飞行道具降落伞。

降落伞也属于消耗品,不可反复使用。除了作为正常的飞行工具以外,降落伞也可以帮助冒险者们在紧急情况下逃生,如果在山中不幸遇到猛兽,力不能敌,可以选择果断跑向最近的山崖跳伞逃生!

除了降落伞以外,滑翔翼也是不错的飞行工具,虽然无法反复使用,但它有着超长的飞行距离,如果从雪山山顶出发,仅需一只滑翔翼,就能带你穿越一小半地图,领略无数美景,简直是风景党的福音!

在后期能驯养飞行生物以后,冒险者们可以骑着飞行宠领略整个阿尔法星球的风貌,大多数飞行生物攻击能力都较强,能轻松应对一般的野怪,为冒险者们的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