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黑暗与光明》新版本火龙冰龙吐息技能回归

《黑暗与光明》新版本火龙冰龙吐息技能回归

新闻 整编 2017-11-08 11:45:27

生存魔幻沙盒游戏《黑暗与光明》在近期更新的版本更新中恢复了火龙、冰龙的吐息技能,同时在生物、道具、法术、建筑物等多方面进行了更新和调整。

关于冰龙火龙还有另一项重要改动,哥布林木棒不能再对火龙、冰龙产生眩晕伤害。

除冰龙火龙的修改外,生物和道具方面还进行了多项更新。新增大篝火,能够照亮更大的区域,制造材料为大量木头和干草。调整了半人马营地的地形和生物,半人马BOSS现在会掉落一些高级装备的图纸。

本次更新在法术方面也进行了调整。新增了中级温暖术和中级清凉术,这两种法术除了提供温度抗性外,还具有一些额外加成。因为存在冰墙可以卡进房屋的bug,暂时删除了冰墙术。将来会对冰墙进行回炉重制,使其有更好的作用和定位。

另外,更新还对建筑物的防御、销毁进行了平衡性的调整。

《黑暗与光明》是由虚幻4引擎开发制造的生存魔幻沙盒游戏,在Steam平台购买即可获得抢先体验版本,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黑暗与光明

抢先体验(07-21)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