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铁甲雄兵》梦想计划即将起航,让梦想触手可及

《铁甲雄兵》梦想计划即将起航,让梦想触手可及

新闻 整编 2017-10-31 10:16:31

云蟾旗下军团竞技策略网游《铁甲雄兵》梦想计划即将正式起航,为每一位热爱《铁甲雄兵》的玩家搭建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

此次特别活动中,玩家需要写下你的梦想计划设想,比如组织一场铁甲雄兵线上线下赛事、一场同城玩家聚会亦或是拍一部精彩视频,形式不限,只要你敢想,就有机会获得官方资助,实现你的梦想!

参与梦想孵化计划的申请人需要提交一份详细的申请计划,我们会根据申请项目内容的不同提供不同额度的现金支持,除此之外,申请人还可以申请包括宣传资源、游戏内道具、游戏周边等支持资源。

一旦申请人申请计划通过之后必须持续更新项目执行过程的进度,当整体项目按照KPI完成后方可获得全额的支持物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铁甲雄兵

不删档内测(08-19)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