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谁是强者,《铁甲雄兵》排行榜系统介绍

谁是强者,《铁甲雄兵》排行榜系统介绍

新闻 整编 2017-10-23 10:28:41

在《铁甲雄兵》中,只要在排行榜榜上有名即是实力和荣誉的象征,榜上玩家还将收获特色称谓!

谁是强者 排行榜见分晓

爵位赛是《铁甲雄兵》的特色玩法之一,爵位赛中的爵位称号分为男爵、子爵、伯爵、侯爵、公爵、王爵以及皇爵,不同的爵位称号是玩家自身实力的体现。在《铁甲雄兵》中除了爵位称号能够代表实力外,还有五大类排行榜,只要榜上有名便是荣誉象征!

军团作战 真实还原古战场

在《铁甲雄兵》中玩家除了要控制一名武将外,还将率领一支精英军团,军团分为步兵、弓兵以及骑兵,不同军团下还将更细分为不同的兵种,不同的兵种各不相同相互克制。

《铁甲雄兵》是云蟾旗下自主研发和运营的军团竞技策略网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铁甲雄兵

不删档内测(08-19)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