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彰显玩家实力,《铁甲雄兵》称谓彰系统介绍

彰显玩家实力,《铁甲雄兵》称谓彰系统介绍

新闻 整编 2017-10-20 10:33:21

云蟾旗下军团竞技策略网游《铁甲雄兵》推出特色称谓系统,全方位打造属于自己的荣耀称谓。

特色称谓系统 彰显玩家实力

《铁甲雄兵》推出特色称谓系统,当玩家到达称谓条件后便可获得相应的称谓,一旦获得称谓,玩家在世界频道发言的时候将会在角色名前缀上特色称谓,标志着玩家的实力与荣耀。

阵前排兵布阵 打造全新游戏体验

除了特色称谓体验外,游戏在玩法上更是创新不断!游戏中玩家除了要操控一位武将外,还将要率领一支全部由精英组成的军团,体验一把统军征战的将军梦,从而获得更加真实的战场代入感!同时,不同的军团之间各有特色相互克制,需要玩家之间相互配合搭配出最合适的阵容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铁甲雄兵

不删档内测(08-19)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