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铁甲雄兵》第二届全民争霸赛落幕,911战队夺冠

《铁甲雄兵》第二届全民争霸赛落幕,911战队夺冠

新闻 2017-09-18 10:42:18

由云蟾游戏主办的《铁甲雄兵》第二届全民争霸赛圆满落幕。壮志凌云911战队在总决赛中问鼎最强战神之巅。

最终决战万众瞩目 壮志凌云911战队斩获总冠军

历时一个月的残酷厮杀,《铁甲雄兵》第二届全民争霸赛终于在9月17号晚8点打响,壮志凌云911战队凭借出色的实力,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与对面五头猪战队成功会师总决赛,为观众们上演了一场最高竞技水平的精彩对决,并最终获得总冠军!

历史最高 丰厚现金大奖犒赏

为了感谢每一支参赛队伍对铁血争霸赛的支持,本届赛事官方豪掷5万元现金大奖犒赏每一支表现出色的战队。

至此,《铁甲雄兵》第二届全民争霸赛完美落下帷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