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万圣狂欢趴,《铁甲雄兵》首迎夜战玩法

万圣狂欢趴,《铁甲雄兵》首迎夜战玩法

新闻 整编 2017-10-25 12:00:39

《铁甲雄兵》官方公布了万圣节主题皮肤以及首次迎来夜战地图。

此次万圣节更新《铁甲雄兵》将迎来首张夜间地图,玩家进入战场后,将在高空月光与战场上点点篝火的亮光下进行战斗。同时,随着万圣节的临近,制作组还在战场上精心设计了万圣节元素——南瓜灯,营造了浓浓的万圣节节日氛围!

毋庸置疑,夜间战场与白天战场最大的区别就是视野的影响,要格外注意与敌人的距离,尤其是弓箭手,在漆黑的环境下将更难发现对方具体位置,这对于玩家的战场意识和判断有着极高的要求。

此次万圣节更新除了增加了夜间主题地图外,还将加入万圣节主题皮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铁甲雄兵

不删档内测(08-19)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