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GAI倾力打造《宝藏世界》同名主题曲即将上线

GAI倾力打造《宝藏世界》同名主题曲即将上线

新闻 整编 2017-10-25 10:43:58

距离《宝藏世界》公测倒计时1天!中国有嘻哈冠军GAI亲自操刀,为《宝藏世界》量身打造同名主题曲,全新单曲将随公测同步首发!

全新单曲今日首曝 嘻哈精神新沙盒

中国有嘻哈冠军GAI这次亲自操刀的全新单曲《宝藏世界》将追求自由无羁的嘻哈精神融入沙盒世界,正如歌词中所唱:“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自由无束别望着窗外,要改变世界玩进化方块,把最好的色彩留给将来”

你来制定游戏规则 这个世界由你主宰

正如歌词所唱,在《宝藏世界》,你可以完全依照你的心意来玩,这里没有规则,没有障碍,这个世界由你主宰,你可以创造世界,定制游戏规则!

限时预创建第二波

《宝藏世界》公测新服不删档限时预创建第二波今日即将开启。

公测狂欢庆典全面开启

《宝藏世界》全民狂欢庆典现已全面开启,一系列公测活动现已开启!

首款角色扮演沙盒网游《宝藏世界》明日盛大公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