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藏世界》邀你自由改变世界,做自己的造物主

《宝藏世界》邀你自由改变世界,做自己的造物主

新闻 整编 2017-10-18 11:02:02

迎接公测到来,《宝藏世界》“塑造世界的形状”宣传片今日首发!

世界的形状由我塑造

《宝藏世界》中有火山、冰峰、高原、海洋、都市、糖果等等12种奇特的地形地貌,组成了数不清的神奇世界。同时,你的行为将会影响整个世界的形态。

建个高楼做家园 做大建筑家

《宝藏世界》中有高达210种五彩斑斓的方块,湖泊海洋,高山草原,任你建造真实有趣的美好世界!同时,你既可以在地基自由DIY你的私人宅邸,也能参与到公会的规划与建造中来!

炸个入口推BOSS 率性肝宝藏

除了依靠强大的观察力寻找传送门外,你还可以通过轻轻丢一颗炸弹炸毁森严肃穆的地下城堡,直接摧毁BOSS也不是不可能。

《宝藏世界》将于10月26日开启盛大公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