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拒绝马赛克《宝藏世界》,定义你的Freestyle

拒绝马赛克《宝藏世界》,定义你的Freestyle

新闻 整编 2017-10-16 10:38:34

《宝藏世界》开启换装PLAY版的沙盒网游!细腻的人物形象、千奇百怪的武器和坐骑,全部可以自由定义!

眉目不如画 自由DIY

在《宝藏世界》打造的沙盒世界中,你不仅可以在15大职业中自由选择,在角色形象设计更是细致入微。在主城或者自己的基石,你都可以找到一个理发店的工作台,按下E键即可开始改变自己的外形!

吉他做武器 谁说方块不够潮

《宝藏世界》有15种职业,每个职业都有专属的武器,剑枪刀矛杖弓等等,但是每种职业的武器又有数不清的样式哦!爆米花枪、花骨朵绽放的权杖,向日葵双枪、吉他做剑等等奇葩武器应有尽有。

你头上坐了只蜗牛 奇葩帽子

《宝藏世界》充分满足你的收集癖好!从严谨正式的小黑礼帽,到墓碑形状的长帽子,从基地标识的帽子到三颗爱心的小可爱,从奶油蛋糕帽到绿色对号的奇葩帽子,千奇百怪的帽子任你收集!无论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你想走怎样的路线,甜美还是潮男,个性还是恶搞,总有一款或多款帽子满足你的需求!还有可爱蜗牛坐在头顶的帽子哦,顶着一只蜗牛出门吧,回头率一定会飙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