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藏世界》带你深入幽灵国度,挑战各种BOSS

《宝藏世界》带你深入幽灵国度,挑战各种BOSS

新闻 整编 2017-10-09 10:23:43

《宝藏世界》这里有性情迥异的BOSS,脑洞清奇的副本,还有意想不到的宝藏等你发掘。

战力不够智商来凑 世界奇遇随时有

真正的副本埋藏在深不可测的地下,只有找对传送门才能距离BOSS稍微近那么一点点!而想要找到传送门,就要发动你善于思考和发现的头脑啦!

海陆空全面开战 BOSS从来不吃素

在《宝藏世界》,每一个副本都是强烧脑游戏,而且从神秘大海,到空中高楼,到高山海洋,每一处你能想到的地方都有可能隐藏着地下城。

其次,进入地下城后,你只有通过重重迷宫考验后,才能最终到达BOSS身边,喷火装置、弹跳装置、地刺、蜘蛛网、坠落物等等陷阱随时随地等你闯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