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藏世界》不仅有建造,翅膀可带你翱翔天际

《宝藏世界》不仅有建造,翅膀可带你翱翔天际

新闻 2017-09-18 10:35:06

角色扮演类沙盒网游《宝藏世界》中有各种各样的翅膀和飞龙,不同于其他像素风沙盒网游,《宝藏世界》中不仅可以让你自由建造,还可以带你自由翱翔!

造飞龙做大佬

龙是大佬的象征之一,而《宝藏世界》中的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各种途径获得酷炫无比的龙坐骑!你可以使用龙币和一些素材合成苍龙、霓虹龙、远古龙、月翼龙、星光龙等等,也可以通过参加活动、开箱子等渠道获得其他龙。

各种各样翅膀带你飞

《宝藏世界》中有几百种翅膀可供你选择,每种翅膀还有不同的特效哦!不同风格,不同特效的翅膀充分满足你的飞翔愿望,你可以通过升级专精、升级等级、开箱子、获得勋章、参与官方活动等多种方式来轻松获得酷炫的翅膀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