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藏世界》第三届AMS建筑大师评选活动启动

《宝藏世界》第三届AMS建筑大师评选活动启动

新闻 2017-09-26 10:32:05

《宝藏世界》第三届AMS建筑大师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放飞脑洞 新奇迹由你来创造

《宝藏世界》建筑大师评选活动(Architectural Master Selection)已成功举办两届,第三届AMS建筑大师活动现已启动。在前两届的活动中,游戏中涌现出了众多充满了奇思妙想,拥有无尽创造力的建筑设计师,创造出了大批匠心独运、鬼斧神工的设计作品,获得了万千玩家的喜爱和支持。

第三届AMS建筑大师报名启动 海量福利等你来

《宝藏世界》第三届AMS大赛现已正式开启,丰厚的大奖等着你!最终前12名的优秀作品,还将会被收录在《宝藏世界》官方网站上进行展示,让所有玩家都来欣赏你的作品,最终获奖的作品还将收获大量惊喜好礼!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