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藏世界》首创沙盒装备成长系统介绍

《宝藏世界》首创沙盒装备成长系统介绍

新闻 整编 2017-10-19 15:13:19

《宝藏世界》首创沙盒装备成长系统,你可以在地下城冒险中不断成长,成为所向无敌的大英雄!

闯迷宫 推倒BOSS夺装备

《宝藏世界》分布着数不清的迷宫地下城,找到这些地下城的入口将成为一件富有乐趣的解题过程!当你通过传送门进入BOSS的老巢时,就可以对BOSS们开始英勇的对决啦!

精炼装备 提升装备星级

《宝藏世界》中的装备分为普通、稀有、史诗、遗物、暗影、光辉、星辰等高低品质,游戏中有装备精炼和宝石镶嵌玩法。你可以在熔炉中来通过精炼来提升暗影品质之下装备的星级和属性,让它变得更为强大。

宝石镶嵌 快速提升战力

《宝藏世界》中有非常完善的宝石系统,你可以进行宝石镶嵌、升级、拆卸等操作。宝石分为不同星级和属性,你可以通过镶嵌不同属性的宝石大幅度提高战力值。

《宝藏世界》即将于10月26日开启公测,超完善的沙盒装备成长体系让你尽情实现英雄梦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