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星主播带你飞,为《宝藏世界》公测加油助威

明星主播带你飞,为《宝藏世界》公测加油助威

新闻 整编 2017-10-23 11:43:09

首款角色扮演沙盒网游《宝藏世界》公测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自由无羁沙盒世界即将开启。中国有嘻哈冠军Gai爷亲自操刀打造游戏同名主题曲,主播狂欢十月正在火热进行中!

Super主播狂欢月 明星主播集结

为庆贺《宝藏世界》公测开启,各大平台明星主播还将于10月26日当天开启神秘惊喜,更有重磅明星主播将大驾光临,敬请期待!

限时预创建 争当先锋军

《宝藏世界》公测现已进入倒计时,今日12点准时开启20分钟限时预创建,抢注个性ID就在此时!

抢先升级送100元京东卡

全民创意征集、全民点赞赢福利、好友邀请送好礼、建筑大师大赏,官方建筑队招募等等活动汹涌来袭,更有抢先升级送100京东卡活动即将开启,全民公测礼包无门槛放送!

《宝藏世界》将于10月26日开启盛大公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