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来自粉丝的力量!武汉黄鹤楼惊艳亮灯助威LPL

来自粉丝的力量!武汉黄鹤楼惊艳亮灯助威LPL

新闻 178整编 2017-10-12 09:34:32

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在中国正式开启。目前,WE战队以2-1、RNG战队以3-0、EDG战队以0-3的战绩结束了第一轮的比赛。

而今日(10月12日),中国武汉将迎来S7的小组赛第二轮。为了给LPL的战队们加油,武汉黄鹤楼亮起了象征着S7赛事的红蓝灯光,并在地面打出“英雄联盟S7 中国队加油”几个大字,看得人热血沸腾!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今年是举办七年以来,第一次全程在中国举办,为了迎接这场国际电竞体育盛会,主办方特意将黄鹤楼变成了英雄联盟电竞经典的红蓝二色,网友也禁不住称赞“太有排面了!”

在这么多粉丝的祝福下,希望LPL战队能在武汉打出好成绩,今天,我们拭目以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