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总决赛单曲《绽放》,南征北战献唱

英雄联盟总决赛单曲《绽放》,南征北战献唱

新闻 官方 2017-10-05 11:10:33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文歌曲合辑《绽火·狂澜》首支单曲《绽放》出炉,邀请到了本土流行组合——南征北战NZBZ演绎,曾为不少院线大片献声过的他们,也用音符和歌词给大家带来满满的画面感。

曲风延续“南征北战”自创的V-POP style(多元化流行音乐), 搭配今下正潮的电音节拍,鼓励所有参与2017全球总决赛的英雄召唤师们一起以梦为翼,不畏挑战。

“穿越风浪,自由地绽放”职业选手们历经挑战,在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展现自我。

“跨越阻拦,热切地渴望”在英雄联盟最巅峰的战场,向着冠军奖杯拼尽全力。

“满天星光点亮梦想,我闪耀在舞台中央”无论最终谁会胜利,每当站在赛场上都被召唤师粉丝们包围瞩目,在最年轻美好的年纪发光发亮。

歌曲没有激昂的陈词,满屏诗意的行文唱出了职业选手的心声,同样给人奋发向上的力量。南征北战展现的RAP功力,这一波五速嘴也让人忍不住刷一波666666。

召唤师们,快把这首歌加入你的playlist,风里雨里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里,让音乐陪伴各位飞越风浪,追逐梦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