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S7:骚男看好WE,坚信LPL队伍能夺冠

英雄联盟S7:骚男看好WE,坚信LPL队伍能夺冠

新闻 官方 2017-10-06 08:59:03

S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一天的比赛结束了,RNG不负众望为LPL赛区拿到了开门红,与此同时,部分骚男粉丝跑到骚男直播间刷弹幕,问骚男最看好S7中哪支队伍。

 

骚男原话如下:

“今年三支中国队伍绝对会走远,走到总决赛。如果中国队伍拿不到总冠军,老骚男一年不洗澡!”

“个人特别看好WE,喜欢的选手是小虎,和小虎关系比较好,没当主播之前我做英雄联盟视频做了很久,所以我比较喜欢WE,当时WE很出名,也是慢慢起来的草根少年队伍。”

 

或许是“草根”更懂“草根”吧,要知道在国内运营一只职业电竞俱乐部非常困难,几乎所有的战队都有超级富豪的背景或者上市公司的投资,WE作为一只草根俱乐部,在LOL仅有7年商业化运作的基础上,已经背负了中国电竞整整12年的奋斗史。也难怪更容易受到骚男这样明星主播的支持。

“五年一循环”,WE从差点保级失败跌入LSPL,到现在代表LPL征战S7全球总决赛。而骚男也是从草根,一步步努力变成现在的LOL大主播。

 

也希望借电竞好先生的吉言,WE能达到大家期待的目标,也祝愿三支LPL战队都打出好成绩,加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