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差评如潮!《绝地求生》优化问题已成当务之急

差评如潮!《绝地求生》优化问题已成当务之急

新闻 整编 2017-10-03 12:07:25

作为目前最火爆的游戏,《绝地求生》一直在创造属于他自己的神话。在SuperData发布的8月份营收榜单上,《绝地求生》成功跻身全球前五。而刚刚过去的9月份国区销量更是逼近两百万,销量进一步爆发。

虽说游戏销量高,但是从近日玩家的评测来看,差评却呈现爆炸式增长好评率也从最初的75%下降到现在的52%。首先是游戏中居然出现了内置加速器的广告,然后是从晚上八点到十一二点都属于炸服状态根本玩不了游戏,玩家体验十分槽糕。

进入Steam游戏购买页面,99%都是不推荐。如今玩家们差评一片怨声载道,希望能够引起官方的重视。先不要想着加速器的事,如何做好优化才是现在的当务之急,也是延长《绝地求生》生命力的保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