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骚操作!腾讯微博宣布拿下《绝地求生》后秒删动态

骚操作!腾讯微博宣布拿下《绝地求生》后秒删动态

新闻 178整编 2017-09-30 09:47:12

此前,网络上有小伙伴爆料,腾讯拿下了《绝地求生》的国服代理权,并且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绝地求生》服务器赫然出现了北京服务器的选项,并且延迟只有54!

虽然网络上谣言四起,但是此事一直没有得到腾讯或者蓝洞工作室的确认。就在网友们以为还需要再等一阵子的时候,今日腾讯WeGame官博却放出了一个重磅炸弹——“大吉大利,____吃鸡?敬请期待!

这是官宣的节奏了?

看到这条动态,网友们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你!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恭喜。

然而,就在网友们准备迎接《绝地求生》国服的时候,腾讯WeGame官博却默默删掉了这条动态..

网友们一众黑人问号脸,这是什么骚操作?

这面“吃鸡”队伍正摸不着头脑的时候,《H1Z1》的粉丝们却已经默默占领了腾讯WeGame的微博...

小S认为,虽然动态删掉了,但是有这个动作也表明腾讯基本上已经拿下《绝地求生》国服的代理权了。大家尽情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