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开发商:腾讯可能成为重要合作伙伴

《绝地求生》开发商:腾讯可能成为重要合作伙伴

新闻 2017-09-28 13:38:40

相关阅读:韩媒:腾讯已购入《绝地求生》开发商约5%股份

《绝地求生》自发售以来火爆异常掀起了全球热潮,同时其他厂商也都盯紧这一块美味的蛋糕推出各种“大逃杀”题材的游戏,品质也参差不其。虽说这些作品对《绝地求生》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但从产品本身来看《绝地求生》的优化、反外挂还任重而道远。

《绝地求生》销量早已上千万,其中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了《绝地求生》的第一主战场。近日,近日《韩国经济新闻》报道称,经投行人士透露,腾讯已购买了《绝地求生:大逃杀》开发商蓝洞公司(Bluehole)价值约700亿韩元5%的公司股份。

对此,Bluehole的创始人在接受采访时虽说没有给出正面的回答,但同时也表示:“腾讯有可能成为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Tencent can be a very important partner for us)。

从某种层面上来说Bluehole需要腾讯的支持进入中国市场,而腾讯则可以借助《绝地求生》为旗下刚刚上线没多久的 WeGame 平台推广和宣传,不管从哪个方面来看Bluehole和腾讯的合作都是不亏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