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玩家怒刷差评,《绝地求生》内置加速器广告

玩家怒刷差评,《绝地求生》内置加速器广告

新闻 整编 2017-09-30 09:56:40

在最近的《绝地求生》更新之后,不少国内玩家发现,游戏中居然出现了加速器的广告。随后玩家发现这并不是中毒,而是官方内置的广告,并表示:“自己服务器做不好,还要推广加速器?”

带着这种不满的情绪,《绝地求生》Steam下面已经有不少玩家开始刷差评了,有人认为本来就需要付费购买,就不应该加入广告,而且自己服务器也不好好做,竟然给玩家推广广告,是非常可恶了。

目前《绝地求生》官方还未对此事件做出回应,也暂未清楚推广内容是否仅出现在国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