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炉石传说》总监发话了!2月底将推出平衡性新补丁

《炉石传说》总监发话了!2月底将推出平衡性新补丁

新闻 2017-02-04 13:15:33

近日《炉石传说》总监Ben Brode在美服论坛上发表了一篇新文章“天梯环境、平衡、以及萨满”,谈到了当前天梯环境的问题以及整体平衡性的更新思路,并表示2月底即将到来的新补丁,来看看主要内容:

1、官方的数据统计,在过去的2周里,传说分段的天梯中,萨满的出场率达到了30%。

第三方的VS数据显示,1月最后一天的天梯排名争夺中,萨满出场率升到了40%,在天梯重置前的最后几个小时里,更是飚升到了60%,因为这是高分段传说玩家保持胜率的最好方法。

2、天梯所有分段的统计中,萨满的出场率达到了17%,这个数据包括了萨满的全部卡组类型。

3、在炉石的历史上,最糟糕的最IMBA的时候是“送葬猎”时代,那时候全分段有35%的猎人。历史上最高胜率的卡组是送葬猎,胜率大概60%。

4、海盗“组合”——蹩脚海盗和帕奇斯——在5级以上分段有50%的使用率。

5、当前环境最强卡组“快攻萨”的平均胜率是53%。历史上没有一个“最强卡组”胜率比它低的。它对防战的胜率仅为35%,对战宇宙法也是劣势。

6、2月底将会有一个补丁。

7、相关的平衡性调整将很快公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