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云版赵灵儿COS全图曝光 曾因沐浴COS遭受色情质疑

来源: 178新闻中心 作者: 妮妮 发布时间:2010-11-08 15:54:44

转到个人空间

  【178新闻中心独家专稿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赵灵儿纯洁善良、待人体贴、外柔内刚,童年时成长在苗疆,六岁时,为躲避仇人追杀,跟随姥姥隐居在仙灵岛,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十年后,遇见了李逍遥后,离开仙灵岛,进入了尘世中的种种纷争。作为仙剑系列的第一位女主角,赵灵儿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是永远无法替代的。虽然《仙剑奇侠传》问世已经有十余年之久,但在玩家的心目中,赵灵儿这个人物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是难以忘怀的。

  灵儿的代表植物是莲花,而游戏圈知名COSer“行云”就在一大片莲花湖旁边拍摄下了这样一组赵灵儿COS组图!

  这组图片的第一个主题“灵儿沐浴”曾遭某玩家质疑,称“如果COSer以此为借口,而将色情的元素带入COS的话,相信没有那个同行会支持!更何况是只需要做一个发型的COS,实在无法看出技术含量在哪里?PS吗?”在该新闻在网络传播开来以后,行云曾在博客回应,表示她只是在尽量贴近游戏剧情原型,再者在拍摄这一组COS时,自身的安全工作做的很到位,并没有他人指责的“全裸”情况出现!

  今日178新闻中心抢先曝光赵灵儿COS组图,笔者认为这一组图片非常漂亮,同时这也是行云的第四辑《仙剑》系列COS,感谢行云美眉供图!

  相关争议全裸仙剑COS走红游戏圈 是诠释唯美?还是展示色情? >>>

  行云更多COS作品推荐:

  T裤女貂蝉遭遇挑战 游戏圈新秀COS貂蝉与之一较高下

  行云最新COS作品:最终幻想13 Sarah >>>

  游戏圈知名COSer行云演绎《仙剑奇侠传三》龙葵 >>>

  游戏圈知名COSer行云COS《仙剑奇侠传》阿奴 >>>

  知名COSer行云诠释《仙剑》林月如 游戏人物跃入现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