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云最新COS作品:最终幻想13 Sarah

来源: 178新闻中心 作者: 行云 发布时间:2010-07-11 03:06:25

转到个人空间

 

  关于项链,不起正版,所以放弃。正好看了13的前传,里面的塞拉还没有和斯诺订婚,于是这是前传的塞拉。项链什么的、印记什么的,都还没有出现,扮萌什么的、少女什么的,好讨厌啊……

  Sarah CN:行云

  化妆 后期:自理

  拍摄:坠叔

  后勤:清雪

  行云作品同期推荐T裤女貂蝉遭遇挑战 游戏圈新秀COS貂蝉与之一较高下

  最终幻想13简短简介:

  发售日:2009年12月17日(日版)、2010年春季(美版)

  销量:500万

  首发平台:PS3

  平台:PS3/XBOX360

  以共同的神化故事为背景,在此基础上自由创作独立的故事。因为是系列第一个以次世代为硬件的作品,所以在细节描绘,光影效果,速度感以及CG的演出等各方面都有着非常大的进化,让人分辨不出即时演算映像和CG差别的精细画面,临场感十足的操作性。本作以FF系列文明度最先进的未来世界为舞台,由水晶的引导,融合了魔法和科技,进化为谁都没有见过的未来世界。把舞台设定为未来不仅是因为世界观的缘故,同时也包含着「通过未知次元的硬件可以玩到新的FF」这样的含义,通过系列一贯受到高度评价的影像表现,完成在「战斗系统、故事情节和游戏玩法」等方面的进化。

  担任整个计划行政制片人的是桥本真司,Logo仍然由天野喜孝先生描绘,角色设计者为野村哲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