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裤女貂蝉遭遇挑战 游戏圈新秀COS貂蝉与之一较高下

来源: 178新闻中心 作者: 妮妮 发布时间:2010-07-03 19:07:29

转到个人空间

  【178新闻中心原创稿件 转载注明出处

  网络上关于貂蝉的COS作品不少,但真正引起轰动,并引发深远意义的COS作品也仅有马赛丽出的“T裤版貂蝉”,红极一时的马赛丽被各大媒体及玩家亲切称为“T裤女SASA”,又因马赛丽热爱游戏、热爱生活,所以其自诩为游戏女王,后“游戏女王SASA”这种称呼在游戏圈流传开来……

  当然笔者并不是把本篇文章的主题放在介绍马赛丽上,本篇文章主角乃另一组貂蝉作品的Coser行云。

  行云是当今COS圈一名“新秀”,之所以称为新秀,是因为行云在游戏圈极为低调,出的COS作品也并未大张旗鼓宣传,所以多数游戏玩家并不知道行云这号人。今日也是一组“行云版貂蝉COS”才让笔者发现这名良才。

  既然同为貂蝉的Coser,她们两人作品的亮点和不同之处在哪里呢?各位游戏玩家可畅所欲言……

  T裤SASA红人专栏|T裤女版貂蝉COS|行云版貂蝉COS

  行云:貂蝉纯属意外,因为老婆有衣服于是便借来拍了。貂蝉的武器以及二胡都没有,又不会化浓妆,只能算是少女版的貂蝉了。

  化妆后期:自理

  拍摄:老鼠

咏貂蝉

自古薄命多红颜,香消玉殒有谁怜?

世人称之为祸水,哪知须眉应羞惭。

貂蝉本有闭月貌,天下无双无人堪:

两弯柳叶吊捎眉,一双丹凤三角眼,

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启笑先现。

仅有花容乃贵妃,心胸胆略亦不凡。

为报司徒使连环,虎狼之中使反间。

惹得英雄吕奉先,冲冠一怒为红颜。

凤仪亭上干戈起,郿坞旁边坏车辕。

董卓贪色又恋权,受禅台前效丁原。

李倔郭汜复反叛,温侯败走失长安。

吕布命殒白门楼,佳人何去又何还?

贯中不解人情意,寥寥一句了红颜。

巾帼英雄数貂蝉,后人凭吊空悲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