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发布2008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来源:178 05-14-2008

        新浪08年其他季度财报新浪发布2008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新浪发布2008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新浪发布2008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中国上海/2008年5月14日—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在线媒体及移动增值服务提供商新浪公司(Nasdaq: SINA)今日公布了截至2008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2008年第一季度焦点业绩

  ·净营收713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39%,超公司先前6600万美元至6800万美元预期。

  ·广告营收478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51%,超公司先前4500万美元至4600万美元预期。

  ·非广告营收235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20%,超公司先前2100万美元至2200万美元预期。

  ·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161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87%,合每股摊薄净收益27美分。

  ·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196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73%,合每股摊薄净收益33美分。

  新浪首席执行官曹国伟表示:“我们在第一季度取得了极佳的开端——广告营收加速增长,移动业务持续回升。广告业务的杰出表现有力地证明,新浪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媒体和品牌广告平台的地位进一步得到了巩固。同样让我们感到高兴的是,随着新浪空间(SINA Space)和新浪网络电视(SINA TV)的推出,我们在Web 2.0产品线的建设方面继续成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