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发布2008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来源:178 11-12-2008

        新浪08年其他季度财报新浪发布2008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新浪发布2008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新浪发布2008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2008年第三季度,新浪公司的营收额总计1.05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430万美元,上季度为9130万美元。

  中国上海/2008年11月12日—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在线媒体及移动增值服务提供商新浪公司(Nasdaq GS: SINA)今日公布了截至2008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2008年第三季度焦点业绩

  净营收1.05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4%,超出公司先前1亿美元至1.04亿美元的预期。

  广告营收762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6%,符合公司先前7500万美元至7700万美元的预期。

  非广告营收292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8%,超出公司先前2500万美元至2700万美元的预期。

  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22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8%,合每股摊薄净收益36美分。

  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268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0%,合每股摊薄净收益44美分。

  新浪首席执行官曹国伟表示:“新浪在第三季度再创佳绩,季度营收总额有史以来首次突破1亿美元,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对北京奥运会空前成功的网络媒体报道,以及我们的网络广告业务在异常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所取得的上佳业绩,都再次证明新浪在国内网络媒体和网络品牌广告领域均处于领先地位。近来,全球整体经济环境显著恶化,奥运后的国内广告市场也日益充满挑战和不确定性,但我们相信,随着互联网应用的不断扩大以及企业广告预算由线下向线上的持续转移,新浪将继续保持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