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精英测试即将开启,《红莲之王》全新亮点首曝

精英测试即将开启,《红莲之王》全新亮点首曝

新闻 整编 2018-01-12 15:28:53

久游代理、Square Enix旗下人气作品《红莲之王》精英测试正式宣布定档1月17日。作为一款卡牌MOBA网游,《红莲之王》的核心玩法之一就是组合与召唤各种使魔卡牌参加战斗。

绿色卡牌 功能性使魔降临

这次的精英测试,《红莲之王》新加入了绿色卡牌,而它的加入所代表的,可不是区分更多的卡牌稀有度!

使魔升星 卡牌属性强化

只要消耗自己手上多余的使魔碎片,配合新加入的“使魔升星系统”就能强化使魔啦~使魔最大可升至5星。通过升星能够提升使魔各项基础数值,运用得当可搭配出更适合自己的使魔组合,让您在战场中具备更强的变化性。

自动配卡 人性化萌新福利

新增了15位全新的使魔,总计有55张使魔卡牌供玩家使用。【配置卡组】界面中新增了【自动配卡】的功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红莲之王

限号不删档(07-26)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