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红莲之王》将于1月17日国服进行精英测试

《红莲之王》将于1月17日国服进行精英测试

新闻 2018-01-09 10:47:52

九游代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旗下的卡牌游戏《红莲之王》将于1月17日在中国开启精英测试。

《红莲之王》根据日本街机版进行调整,加入了适合中国玩家的全新设计。游戏融合了集换式卡牌元素和传统的Moba玩法。玩家可以选择“刻印者”,通过多元化的卡牌组合,召唤各种“使魔”进行战斗。

《红莲之王》支持7vs7多人竞技,玩家拥有丰富的技能选择,可以凭自己喜好进行技能搭配。游戏7人组队可以消灭怪物、攻占对方据点等行动。

本次精英测试相对之前的测试版本,增加了“使魔”升星、自动配卡、匹配模式、绿色卡牌、新“刻印者”以及新“使魔”等内容。并且,运营团队还根据玩家反馈对游戏进行优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红莲之王

限号不删档(07-26)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