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藏世界》为你划重点,新职业明日上线

《宝藏世界》为你划重点,新职业明日上线

新闻 整编 2018-01-10 11:14:14

《宝藏世界》全新职业银月枪兵明日上线,暴力型种子选手即将降临!

脚下生风 最强推本职业

《宝藏世界》共有15大职业,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独特的特点和技能,而明日即将登场的银月枪兵也不例外。银月枪兵有很多外号,枪兵,拉拉(Lunar Lancer),狐狸等等,而最贴切的莫过于狐狸这个外号啦!银月枪兵被称为狐狸不仅因为其外形和狐狸外形十分相似,他们超级快的移动速度,超高的跳跃也和狐狸的特点有所吻合。随着枪兵等级提升,他们的移动速度和跳跃也会随之提升哦!

职业宝石选择

作为爆炸性伤害种子选手,全新职业银月枪兵在成长过程中,可以重点培养攻击、暴击率、暴击伤害、移速和能量恢复等属性,副职业搭配忍者(加跳跃)或者海洋探索者(加魔寻),职业宝石可以在触发被动技能时召唤分身,携带宠物首选章鱼眼和迅猛龙狂战士,附魔宝石要有一个增加移速和范围伤害的纵火蝶。

《宝藏世界》全新职业银月枪兵即将上线,明日还将同步开启新职业升级、为枪兵做新衣等一系列活动哦,奖励丰厚,玩法多多,你准备好了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