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藏世界》年度新版“东方元年”来袭

《宝藏世界》年度新版“东方元年”来袭

新闻 整编 2017-12-15 11:05:57

《宝藏世界》首部资料片“东方元年”即将上线,今日首曝全新中国风地图“蓬丘仙境”,龙图腾、东方宫殿、兵马俑小怪、华山迎客松……

年度版本来袭 中国风席卷世界

此次《宝藏世界》年度版本以“东方元年”为名,此次版本将推出全新中国风地图“蓬丘仙境”。《宝藏世界》全新地图蓬丘仙境融入中国式高山流水、雕石松柏元素,还添加了古典亭台楼阁、东方盘龙等等极具古老中国符号的特色建筑。

朱墙黛瓦 龙凤元素入驻沙盒世界

新版“东方元年”将开启新地图蓬丘仙境,蓬丘仙境会出现在U6及以上难度的世界中。这张全新地图以古老而神秘的中国为主题,融入盘龙、飞凤等极具代表性的中国元素。

兵马俑化身小怪 中国式彩蛋无处不在

《宝藏世界》全新地形蓬丘仙境还埋藏了许许多多的彩蛋哦,在这里闲逛,你可能碰见的小怪都是闻名天下的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兵马俑的模样呢!同时,在新地图上,新矿物、新样式、新宝箱、新饰物等等全新的宝藏在等着冒险者前来发掘!

公会系统革新来袭 全新品质装备

《宝藏世界》此次年度资料片“东方元年”还将推出全新公会2.0系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