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藏世界》第二届明星好声音海选开启

《宝藏世界》第二届明星好声音海选开启

新闻 整编 2017-11-29 10:49:01

《宝藏世界》第二届好声音海选现已开启,赶快加入崭新的音乐舞台。

寻找疯狂节奏大师 奏响最强音

微光国度的《甩葱歌》、《亡灵序曲》、《桜音》等,宅在糖果屋的《天空之城》,攻略组的《四月是你的谎言OP》等等作品。

也许你也想过站在舞台中央,演奏一曲惊艳全场,也许你也想过化身音乐指挥家,掌控开启美妙音乐的秘钥,在《宝藏世界》里,你可以借助方块把梦想变为现实哦。

奏响最强音 宝藏明星杯好声音海选

奏响最强音,你就是《宝藏世界》寻找的节奏大师!《宝藏世界》第二届明星杯好声音海选开始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