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趣味MOD无处不在,《宝藏世界》惊现40米大刀

趣味MOD无处不在,《宝藏世界》惊现40米大刀

新闻 整编 2017-11-27 11:07:38

超高自由度《宝藏世界》中不仅有玩家造出了五菱宏光座驾,还有各路英雄的武器纷纷出场,就连40米大刀都现身。

斩舰刀 力劈山河

如今斩舰刀也穿越到《宝藏世界》,暗黑剑身,幽红暗纹,锋利的刀锋,神器在手,你大可无畏前行!手握斩舰刀,你就是英勇无敌的英勇战士哦!

灵 不明觉厉的长刀

血红色的长剑覆盖着神秘的花纹,长长的剑柄覆盖着非常精致繁复的纹样,攻击时更是有暗红色特效哦!想让自己的武器与众不同?这款长剑非常适合你!

在《宝藏世界》中,还有更多有趣的MOD,有口袋妖怪中各种妖怪穿越而来,也有WOW、LOL的赏金猎人等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