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蛮荒搜神记帮会战,神兽助阵海陆空战场

蛮荒搜神记帮会战,神兽助阵海陆空战场

新闻 整编 2018-01-08 15:22:30

《蛮荒搜神记》多人群战的帮会战场充满了机关和变数,或许你是竞技场1V1中的高手,然而在这里你需要运用谋略和策略与你的兄弟们一起争夺资源。

得资源者得天下 帮会战怎么赢?

《蛮荒搜神记》以《山海经》为蓝本,将神话古籍中因为资源的争抢而引发的部族纷争,以帮会群战占领资源点的形式在游戏中完美呈现。

神兽助阵帮派战?海陆空都是战场

在上古诸神之战中,许多神灵都会召唤神兽前来助战。在涿鹿之战中,黄帝曾派应龙前去冀州攻打起兵作乱的蚩尤;水神共工曾命九头蛇神的怪兽相柳祸乱大禹部族等等。在《蛮荒搜神记》中,你同样可以驾驭山海异兽,帮你打赢“资源争夺”的攻坚战。

神话版大逃杀?神兽还能这么玩

神话版大逃杀的呼声由来已久,看到了神兽在PVP战场中的突出表现后,玩家的脑洞又开到了另一个次元。有人说,仅仅把神兽作为载具未免太可惜,不如也加入到战斗中来:捡到了夔牛,就为你增加一层防御;捡到了赤鳞龙马,就为逃跑增加了一些机会;捡到了赤火凤呢,就给你再一次从天上降落选择落脚点的机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