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蛮荒搜神记》飞檐走壁,激发战斗无限可能

《蛮荒搜神记》飞檐走壁,激发战斗无限可能

新闻 整编 2017-12-20 13:44:15

山海经神话端游巨制《蛮荒搜神记》不限号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领略CryEngine3引擎打造下别具民族风情的大荒美景,还可以变身蜘蛛侠,飞檐走壁,体验前所未有的自由跑酷之旅。

飞檐走壁 开启跑酷之旅

《蛮荒搜神记》极具挑战性的建筑非雷泽城水塔莫属。如果你想欣赏整个大荒世界的全貌,不妨施展轻功来攀爬雷泽城中心的盘龙柱,在塔柱间快速移动或翻越各种障碍,飞檐走壁,闪转腾挪,从而开启一段无限自由的跑酷之旅。

水体互动 原著“断浪刀”再现

《蛮荒搜神记》中的水体与周围环境也可以进行丰富的互动。如果在水边发生战斗,甚至会产生水花四溅甚至巨浪滔天的激荡效果。

一切场景皆有响应 激发战斗无限可能

在《蛮荒搜神记》中,场景设施不再只是自娱自乐的“摆设”,而是强化了与玩家互动的属性特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